焦了个糖的玛奇朵

忘羡
写着玩|小学生文笔|不喜点叉
我是你朵哥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【忘羡】帮我把眼镜取下来| 上(脑洞/che)

(其实这是昨晚做的梦,梦到我是wifi的视角)所以算脑洞???

现代p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无羡微微前倾,一手撑着桌子,一手伸向前去够贴在板上的海报,奈何还是差了那么一点

“哎,蓝湛!你过来帮我取一下,我够不着…”

只见蓝忘机扶了扶架在鼻梁的金丝框眼镜,便起身绕到魏无羡身后

魏无羡还在那里一蹦一跳,指望能取下那贴的略高的海报

“我个1米8的大男人蹦哒这么久都取不到,他们是怎么做到贴那么高的啊(‵□′) ”

“蓝湛,你1米88肯定能够到,快帮我拿下来,我们好早点回去。”

“...你”

“嗯?怎么了?你快取下来,别…站………”着不动,话还没说完,魏无羡便愣住了,好像…有…什么东西…鼓鼓…的

其实不能怪蓝忘机,他本想好好取下海报的,但是魏无羡一蹦一跳,臀部一直似有似无的蹭过他的……裆部

“....” 一阵尴尬的气氛弥漫在教室里,还好大家一下课早就收拾东西冲回家了,根本不想在这里多待一分钟

“…蓝湛…要不你让一下……我去旁边不挡着你…”边说着,魏无羡边想转身往旁边走去

谁知蓝忘机突然双手掐着他的腰,把他死死地按在原地,用鼓起的小帐篷顶住他的两腿之间

“!!蓝湛!!你做什么!!”虽说魏无羡平时爱开些有的没的玩笑,说些荤话,但碰上这种情况还是有点羞耻的

蓝忘机掐了一下魏无羡的腰,魏无羡整个人都软了下去

然后用自己的巨/物/隔着裤子蹭了蹭魏无羡臀部

“…蓝…湛…别蹭了…”魏无羡此时的声音软软糯糯,更加刺激到了蓝忘机

眸子一沉,对于身前的人,他早就日思夜想,凑近魏无羡的耳边吹了一口气,又含/住他的耳垂吮吸着

“…唔…不…别/吸了”魏无羡缩了缩脖子,想赶紧回去,因为再过一会就到了学校统一断电的时候了,黑漆漆的…再加上……岂不是…

(没错,这该死的学校,都大学了还玩断电)

“啪”地一声,教室陷入了一片漆黑

“…”魏无羡内心一万个…在奔腾…

本身就如此暧昧的气氛下,再加上现在一片漆黑,两个人的心里都有种莫名的感觉泛了出来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等,我在酝酿che,虽然脑补的很刺激,但是还是第一次写,我再好好酝酿下!(//∇//)

评论(1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焦了个糖的玛奇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